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董明磊 阅读:


11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医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

会上,余本胜通报了近期社会上,尤其是高校里面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并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不断夯实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思想。

会议要求,全体党委委员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立场坚定、敬畏纪律、严守纪律、肃清党员干部队伍中的腐败思想,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时刻牢记“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通过学习,补精神之钙,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增强规矩意识。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自己的行为置于法律、监督之下。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经得起诱惑,永葆人民公仆本色。

    此次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院领导干部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时刻谨记典型案例带来的惨痛教训,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典型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