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招生宣传人员赴生源基地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李金丽 阅读:

12月19日上午9时,我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一行五人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博爱一中开展了招生宣传和健康急救知识宣讲活动。

博爱一中校长焦国利对我院宣讲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宣讲活动在博爱一中学术报告厅进行,副校长苑成彩主持,400余名师生参加。首先杜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基地师生对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录取分数等情况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然后宣讲团成员辛长海副教授向学生和教师针对校园中常见的擦伤、伤口出血、脚踝扭伤、肌肉拉伤、抽筋、鼻出血等运动损伤如何自救互救、学生群体常见的发热、腹泻、感冒等疾病如何预防治疗作了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讲解。最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张钰婷和陈舒畅两位同学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急救法,辛老师就相关急救的动作要领作了清晰明了的指导。到场学生对我院师生的宣讲认真倾听、对演示仔细观看、对互动提问积极配合,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非常良好的效果。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和各优质生源中学领导、教师以及学生的交流,增进了生源基地学校对我校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的认知和了解,巩固了双方已有的合作基础,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吸引优质生源具有重要的意义。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