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到生源基地开展健康和急救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7 来源:杜小保 阅读:

为扩大影响力、提升高中在校生对我校和我院的关注度、吸引优质生源,同时也为发挥专业优势更广泛服务社会,12月6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到作为我院生源基地之一的焦作一中开展健康及急救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在焦作一中第二合班课堂进行,由我院辛长海副教授主讲,焦作一中近二百名各年级学生踊跃听讲。辛老师针对校园中常见的擦伤、伤口出血、脚踝扭伤、肌肉拉伤、抽筋、鼻出血等运动损伤如何自救互救、学生群体常见的发热、腹泻、感冒等疾病如何预防治疗作了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讲解,之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急救法,辛老师就相关急救的动作要领作了清晰明了的指导。到场学生对我院师生的宣讲认真倾听、对演示仔细观看、对互动提问积极配合,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非常良好的效果。

    宣讲正式开始前,我院教师还向听讲学生发放了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宣传材料。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