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举行法治宣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养成与法治社会相适应的思维方式与行为方式。11月26日,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法治宣传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由副院长沈军生主持。

本次学习内容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学术出版规范--期刊学术不端行为界定(CY/T174)-2019》。沈军生首先解读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实施纲要》并强调了公民道德规范对于社会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结合老师的身份严格遵守公民道德和师德师风。接下来又宣读了《学术出版规范--期刊学术不端行为界定(CY/T174)-2019》,并对老师的学术行为提出了具体要求,避免学术不端行为的出现。

    此次专题学习让与会老师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学术不端行为有了清晰的界定。对以后的教书育人、学术行为规范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