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学习于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李小飞 阅读:

  近日,教育部追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于瑾教授“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号召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科研工作者向于瑾同志学习,11月19日下午,医学院召开了“学习于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向全国优秀教师于瑾同志学习的通知》,于瑾教授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理想信念、专注立德树人、潜心教学科研、秉持仁爱精神,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燃尽芳华感动了在座的所有教职工。

  随后,各系部、实验中心又分组组织了专题学习,观看于瑾教授先进事迹专题片《瑾言瑾行,师者模范——追忆于瑾老师》。参加学习的各位教师纷纷发表感想,应该向于瑾老师学习,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对学生的发展负责。于瑾老师对待工作和学生的负责态度深深感动着大家,从于瑾老师和学生交流的点滴中能感受到于老师对学生倾注的爱心之多,在这方面会多向于老师学习。教师们也对于瑾老师的离去表示深深的惋惜,于谨老师淡泊名利,对待工作兢兢业业的态度值得在座每一位老师学习。同时,各位教师表示今后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最后,各系部、实验中心将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提交了总结汇报材料。

  于瑾老师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于老师的事迹之所以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就是因为她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是我们身边看得见、学得来、做得到的模范典型,是“四有”好老师的优秀代表。大家都应该向于谨老师学习,不忘自己从事教书育人工作的初心,心中有大爱,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


 总结材料.rar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