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肖楠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及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具体安排,11月8日,医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展开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针对18个“是否”,逐条对照、全面查找、检视问题,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结合实际明确今后的整改重点和改进方向。

余本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好做好主题教育各阶段相关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余本胜强调,主题教育是开展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良好契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促整改。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检视自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精神直面差距、直面问题;二是真抓实干切实整改,在充分开展基层调研工作的基础上,解决师生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找准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因素,攻坚克难;三是坚持以学习筑根基促发展,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锤炼党性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和跨越式发展。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