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弘扬红色革命思想精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学院各支部相继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10月8日下午,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赴抗日活动根据地焦作市东矾厂村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三个环节: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坚定践行入党誓言;全体党员深情朗诵诗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及祝福;支部党员参观村中历史遗迹,感受抗战精神,体验新农村变化,以革命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10月15日下午,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到中共修(武)博(爱)武(陟)中心县委旧址、焦作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修武县西村乡黑岩村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在红色广场、党史馆、村史馆和正在建设的窑洞等各种红色元素的展示下,大家深深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参观是一次“初心之旅”,告诫共产党人要牢记初心,为建设美好明天而继续努力。


     10月18日上午,医学院领导班子及行政支部部分党员来到太行山区红色革命根据地十二会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医学院党员干部一行跟随讲解员先后来到新华公司旧址、太行区第四专区旧址、焦作市委、市政府旧址等处参观学习,了解革命先辈革命历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使命担当。


     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医学院全体党员中进行了一次广泛深入的主题教育,党员同志们在主题党日活动后由衷感慨,今日幸福来之不易,生在和平年代,投身社会建设,依然需要继承红色革命基因、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新目标,开新征程,立足岗位为学院和学校的美好明天而继续努力奋斗。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