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开展药学专业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0 来源:李影 阅读:

 

 

2019年1018日下午四点半,由医学院主办的药学专业就业指导讲座在我校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101圆满举行。我院药学专业数百名学生纷纷到场参加讲座,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本次讲座邀请了2003级校友-河南康晖禾生医药公司总经理翟峥作为主讲嘉宾。讲座由我院副院长王振辉主持。

翟峥向同学们分享了其十余年的个人发展经历,然后结合自身经验,从药学专业的行业形势、就业方向、面试流程、面试技巧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细致讲解。此外,翟峥鼓励学生们模拟面试自我介绍环节,然后根据现场实例向同学们剖析面试技巧。

讲座接近尾声时,翟峥及其公司人员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耐心解答学生们就即将面临的择业就业及面试方面提出的困惑和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积极踊跃提问,讲座持续至下午六点半。两个小时的讲座在大家钦佩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让同学们对药学专业的就业方向有了新的认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的诸多疑惑,也使其对自身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思考与规划,为准毕业生们未来的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