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举行建校110周年校庆图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阅读:

10月17日上午,我院图书捐赠仪式在医学院223会议室举行,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沈军生主持。

 

院党委书记余本胜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向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学院将以建校110周年为契机,继续加大发展力度、提升发展层次,加强与医教行业深度合作。并向捐赠单位发出热情的邀请,欢迎关心和支持学院和学校发展的人士来到我们喜庆美丽的校园,共庆华诞。

捐赠代表李坪渌副社长在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首先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对卫生人才培养及公共卫生事业所做的贡献,同时也表达了对医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美好祝愿。

在热烈而融洽的氛围中,院长马望为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

 

值学校建校110周年校庆之际,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向医学院捐赠市值5万元的医学类图书,极大的丰富了我院医学类图书的典藏,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学院的浓情厚意,以及对学院发展的祝福和肯定。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医学院一定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