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赴焦作市十二会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弘扬红色革命思想精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8日上午,医学院领导班子及行政支部部分党员来到位于中站区的十二会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太行山区红色革命根据地之一的十二会村,风光秀美、植被茂密,身处太行山腹地,险峻的山路更体现出当年抗战解放时期革命工作的艰苦卓绝。



跟随着讲解员,医学院党员干部一行先后来到新华公司旧址、太行区第四专区旧址、焦作市委、市政府旧址、沁博县第三区公所旧址等处参观学习,了解革命先辈如何轰轰烈烈的开展游击战、地雷战等抗日救国和解放战争活动。作为二次解放焦作的大后方和根据地,山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参战,保卫红色政权和革命力量,为解放焦作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学习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凝望,深刻追思体味着老一辈共产党人一心为公、一心为民的坚定初心和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带着对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崇敬,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墙,高举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对自己的鞭策和激励。作为一名党员,要向先辈学习,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奋发向上的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砥砺奋进,为加快医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百年理工的跨越式发展再添华章!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