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10-02 来源:肖楠 阅读: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10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100余人在医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上午8时,医学院师生早早来到会议室,齐聚共盼,一同见证这伟大庄严的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追忆往昔、展望未来,铭记先烈、歌颂人民,每一句都铿锵有力、催人奋进,会议室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当阅兵式方阵依次走过,威风凛然、步伐铿锵,每一步都那样坚定有力、响彻天地、直抵人心,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华人民坚定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的一往无前;彩车游行方阵则从国防、科技、教育、文化、工业、农业等各个领域昭显着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每一幕场景都展示出祖国的繁荣昌盛,每一张笑脸都流露着中华民族的强大自信。



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深感骄傲,激动的泪水一次次浸润眼眶。大家纷纷表示,祖国强大是我们的自豪,民族复兴是我们的责任!滴水成川,涓流汇海,每一个中国人都守卫初心,以史明志、勇担使命、阔步前行,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业,为广大人民的幸福福祉,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