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改进、加强2015年度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活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1-14 来源:党政办 阅读:

       1月13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就如何改进、加强2015年度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和业务活动召开研讨会,总结回顾我院2014年度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广泛听取大家对进一步加强我院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时洋主持。

院长韩冬风指出,在当今社会,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深入变革发展,科学进步日新月异,知识更新日益加快,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出现,对领导干部、教师的知识水平、理论修养和管理能力都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在积极应对挑战的同时,应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把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基础,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我院实际就如何改进、加强2015年度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活动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李院长、沈院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大力支持改进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活动工作,大家献计献策热情高涨,对进一步加强我院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活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院长韩冬风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大家想法是正确的、思路是对头的、方案是可行的。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明确开展学习和活动的目标、价值和意义。二是要注重实效,不搞形式主义,坚持政治性、实践性、主体性,学习内容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教师,讲究实效,要提高学习形式的艺术与水平,培养大家的兴趣与参与的积极性。三是要善于总结,要将学习与思考、实践有机结合起来,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把认真学习和勤于思考结合起来,融会贯通,运用自如,真正达到举一反三、厚积薄发的效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