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举办护理专业出国留学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5-01-13 来源:院学生会 阅读:



  •          为了做好护理学学生的教育与就业工作,帮助他们更好地认识护理学专业的海外需求与就业形式。2015年1月8日由医学院主办,河南美豫教育协办的美国高校奖学金项目护理专业推介会于理化楼205举行,王楠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温柯老师担任此次讲座的讲师。医学院副院长李培富、美豫教育咨询机构老师及医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全体医学院护理专业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温柯先以留学离我们是否遥远以及留学资金问题与学生展开互动,多数学生表示留学与自己遥远。随后他从美国的学术氛围、政治经济文化、美国大学排名出色三个方面向学生讲解美国留学的优点,同时他也指出了导致现在留学美国学生压力大、辍学率上升、毕业率下降的原因,主要为择校不准确、留学费用高、校外住宿。其介绍说,护理学专业学生在美国就业有良好的社会地位以及薪资待遇。讲座结束后,他挑出五份有代表性的问卷向同学们答疑,很好地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对出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此次讲座有利于护理专业学生更好地了解护理学的国外就业前景,深入了解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开阔视野,树立更高的理想,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