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教科办 阅读:


为促进专业提升,加快学科发展,进一步提升医学院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医学院根据教师的专业方向和科研实力,寒假前就对学院教师的科研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确定了项目申报的方向和层次。教师利用寒假时间,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并有两名教师向学校提交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材料。

     新学期伊始,在认真学习《河南理工大学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之后,沈院长主持召开了全体教师座谈会。会上,每位教师针对寒假期间准备的科研项目,分别介绍了项目申报的准备情况,同时对个人2015年的项目申报、论文发表做了初步的规划。每名教师都积极发言,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实验室配置、实验物品要求、图书资料等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为学院提升整体科研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