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2015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10 来源:党政办 阅读:


3月10日,医学院召开2015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韩冬风就医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重要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时洋主持会议,院领导李培富、沈军生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时洋宣读校党组对医学院科级干部任职的批复文件。沈军生传达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4年的工作,重点传达了学校2015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李培富宣读学校教师工作职责的文件,文件对全体教师的职业操守提出明确要求。

韩冬风对各职能科室近2周的工作安排做出指示,并对学院2015上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一定要认清和把握新形势,适应学校发展新常态,提质增效。要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大力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国家医疗卫生改革、教育改革等,必定会高等教育和医学教育的发展起到导向作用,所以我们必须充实、完善医学院的内涵建设、机制建设、文化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适应新常态。韩院长告诫大家,新学期我们要做的事情很多,既有机遇又有挑战,根本的一条是思想的转变、观念的更新,要强化责任意识,这是我们完成今年工作所必需的。医学院是展示大家风采的大舞台,让我们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尽情的展示靓丽的舞姿吧!

会后各部门就会议内容开展热烈讨论,感到既有压力又有动力,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所能,在新的学期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