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领导班子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09 来源:党政办 阅读:

     3月9日上午,医学院在院长办公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领导班子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冬风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时洋、副院长李培富、副院长沈军生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韩院长首先传达了河南理工大学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做出工作部署。他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明确工作思路、工作目标,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勇于担当、大胆创新,努力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会议提出,各科室要结合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对医学院2015年工作计划进行调整。要求全体领导班子一要不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二要协同发展,合作共赢;三要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四要加强沟通,提高凝聚力,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