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荣获“2013-2014学年早操早读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5-03-02 来源:学工办 阅读:


3月20日下午2点30分,在学校圆形报告厅召开河南理工大学2015年度学生工作会议,对2013-2014学年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再次荣获“早操早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医学院作为一个新的学院,早操早读一直以来都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点。为切实做好早操早读工作,我院出台多项举措,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干部全方位进行督查落实工作,确保早操早读出勤率。该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院领导的支持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的辛勤工作,对我院学生工作者也是极大的鼓舞。在新学期,我院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让早操早读成为学生乐于接受并自觉坚持的良好习惯,全面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