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1-20 来源:党政办 阅读:


    1月20日上午,理化学院与医学院于医学院508多功能室召开工作交流会。理化学院党政办主任、教科办秘书、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受邀出席了大会,医学院主要领导人、各行政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行政人员、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韩冬风院长主持。

    会上,韩冬风书记、院长从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与会老师做了交流介绍,并邀请理化学院党政办主任、教科办秘书、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对照《河南理工大学学院年度目标与绩效考核办法(修订)》分享宝贵工作经验,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认清医学院的优势与不足,从而进一步明确2015年的工作重心和努力方向,为医学院2015年工作开好头。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交流切磋,大家希望各部门负责人今后能多沟通、多联系、多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