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2020年度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资助名额推荐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王颖 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133号)以及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医学院严格按照评审条件和程序,认真细致地做好评审推荐的各项工作。我院经个人自愿报名后,组织院内专家评审,最终决定推荐王振辉同志为我院“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资助名额推荐人选。

公式期3天,从7月14日到7月16日。在学院网站公示期内,如有疑问,可以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王颖 电话:3986831

 

                                                               

                                                                         医学院

                                                                     20207月14日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