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做好暑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党政办 阅读:


学院各科室、全体教职工:

2015年暑假即将来临,在享受假期休闲时光、修养身心的同时充分利用暑假学习充电,渡过一个丰富而充实的暑假生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下一学期工作,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就假期学习与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全院职工开展暑期“三个一”活动

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利用暑假开展“三个一”活动。即细读一本好书、写一篇读书心得、提一条好建议。读书可以教育人、武装人、鼓舞人、塑造人,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正能量传递的方式,全体教职工理应成为书香校园建设的先行者,要求细读一本好书,内容不限,写一篇自己研读后的读书心得,要求不少于1000字,开学一周内将读书心得交至学工办,学院将组织评选优秀读书心得在学院网站展示,并给予适当奖励。提一条好建议,每位教职工利用假期调查调研,结合医学院现状深度思考,至少提一条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建议,内容不限,本职工作、教育教学、行政管理等均可,建议要有可行性,有具体实施办法更佳。开学一周内将建议的纸质稿件交至党政办,院长办公会对每一条建议进行讨论评判,对好的建议积极采纳,并对建议人给予表扬和奖励。

二、专职教师深入临床医教结合

现代医学教育强调早临床、多临床,教师的临床经验对课堂教学的针对性、趣味性和有效性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全体专职教师要利用难得的较长暑假到与专业相关的科室进行进修、研习,了解临床最新进展,为丰富课堂教学积累临床知识。要求教科办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负责落实检查,开学第二周将落实情况在院长办公会上进行汇报。

三、加强行政人员办公技能训练,提高工作效率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办公效率,要求学院全体行政人员要利用暑期加强常用办公软件操作能力训练和公文写作水平提升。党政办负责整理办公软件操作与公文写作等资料,编辑成册,放假前分发给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利用假期自主学习、查缺补漏,提高履职能力。

祝全院师生暑假愉快!

 

 

                                医学院

                            2015年7月10日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