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新增2个专升本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教科办 牛超 阅读: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新增2个专升本本科专业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8年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今年新增专升本本科专业2个,分别为护理学、药学,学制2年。

专升本报名和考录采用个人申请、资格审核、网上报名、考试、录取的程序进行。考试科目为英语(英语专业考试《专业英语》,非英语专业考生考试《公共英语》)、专业综合(体、音、美专业为专业加试)两科,每科满分为150分。专业综合考试以本科招生专业的专业课或专业基础课分类,按照《本、专科专业对照及考试课程一览表》规定的考试课程进行命题。考务工作由省招办组织实施,文化课考试时间与普通高考同时进行,具体事项及考试办法由省招办另行通知。

欢迎符合条件的学生,报考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