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行政机构 >> 正文 返回首页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09-18 来源: 阅读:

一、围绕学院支部、行政中心工作,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为学院发展规划的制定与领导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谋咨询意见,当好领导的参谋与助手。

二、负责起草学院党政工作计划、总结、决议、通知通报等文件,制定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党务、政务公开工作。

三、负责学院党政会议的准备和组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及会议纪要的撰写工作。

四、协助领导处理日常工作,了解和催办院领导限期完成的工作任务,并将完成情况定期汇报院领导,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

五、负责校内来文、来电的登记、送批、催办和立卷归档工作,负责学院档案的收集、整理与使用工作。

六、负责学院来信、来访等接待服务工作。

七、负责学院的宣传教育工作,建设好、管理好学院网页,组织和协调学院动态信息发布,及时更新网页内容,使之成为学院对外宣传窗口,树立学院形象。

八、负责学院年度目标的考核工作。

九、负责学院教职工工资、岗位津贴核算,学院考勤、考核管理。

十、负责学院党政印章管理、综合信息统计上报工作。

十一、协助学院领导做好职称评定、聘任、教职工调动、人事资料等工作。

十二、负责学院假期值班的安排与检查。

十三、协助学院工会管理教工之家。

十四、负责学院综合治理、计划生育、安全保卫工作。

十五、完成学院党委和行政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