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行政机构 >> 正文 返回首页  
教学与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09-17 来源: 阅读:

一、协助分管院长按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及学校教务处的相关政策和法规,制定和实施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计划。

二、协助分管院长组织编写、修订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及教材选订。

三、审核教师教学任务安排工作。

四、认真落实课程计划,监控教学质量;负责教务、课务、考务、日常教学检查、评估工作。

五、组织考试的命题和考务工作。

六、负责学院教材征订、发放教材、讲义的组织管理工作;负责试卷收发、登记管理工作。

七、完成各项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抓好教学的各个环节,科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八、协助分管院长做好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不断开展市场调研,了解学科发展状况,为学院制定实验室建设规划提供参考与依据,提高学生实验实训水平。

九、负责学院教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协调、实施相关工作。

十、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